close

時常有控

腦子裡就會 胡思亂想

想著 你 你 你 還有你的日子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個性 想法  與做法

而與每個 你 的相處方式也不一樣

哪一段 最讓我印象深刻呢

我也不知道

我想 還是只有 初戀吧

最刻苦銘心得

但是當你回來找我   想跟我做朋友

不可能

接觸你 只會讓我想起自己可笑的事情

第二段 你

不過是一時空虛 所以在一起

一開始 早就知道不長久嚕

不過 我還是堅持下去

甚至 吃回頭草

好慘 也好可悲 可恨

以後千萬不要吃回頭草

真的狠難吃 而且你會變的狠低下

既然要走 就走的消灑吧

第三段   你 是我的替代品

說真的 好可悲

你 當了我兩次的替代品

雖然你是替代品  我沒在你身上放心

但 我也不會劈腿

這是我所能 給你的保證

第四段    你  

因為你的單純

所以我找上你

不過    最後我也想清楚

所以結束   

最後你還回來找我

我跟你說 我不是那種呼之即來 揮之即去的人

你說你沒有  

有差嗎 我根本不在乎

那不過是一個推託之詞罷嚕

第五段 也是目前交往最久得

卻是 最像電影情節的人

從來都不知道   原來

我可以當個貨真價實的 第三者

fuck  shit

替人想 卻可以被當成理所當然

所以 最好不要寵壞另一半

不然 你只有後悔的份   記住

到頭來 一定 百分百 一場空

會劈腿的人 注定是 受不了誘惑的人

這種人 就是要跟他玩 欲擒故縱的遊戲

也不能交心 若是你能夠玩的起  

那 你贏嚕  

而 我 玩不起

所以我注定輸

沒關係   從頭來過

 

時間也好快

已經 過了一年了

也空窗一年嚕

是不是 也該找個半了呢

加油 !!!!!

where is my lover???????????

i am waiting for u!!!!

喜歡我的就來追求我吧!!!!!!!!!!!!!!!!

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53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